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 3162十年品牌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0

3月13日中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二教楼704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王伟夙,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结合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2023届毕业生开阔思路,主动出击。一要认清形势,调整合理期望。结合当前就业环境,深度挖掘自身潜能,树立科学理性的就业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二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就业心态。要树立就业信心,在求职中保持乐观心态,避免消极懈怠、盲目从众等心理。三要积极行动,拓宽就业渠道。抓住春季双选会的黄金时期,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主动参与招聘会,并挖掘各类资源,珍惜就业机会。随后,王老师针对网上签约平台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同学们珍惜应届生身份,抓住宝贵就业机遇,早日实现就业。

本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正确认清形势,树立理性的就业择业观,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为学院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3162十年品牌网站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