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化学生会改革,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与履职能力,128日,3162十年品牌网站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3162十年品牌网站团委书记周芳华老师、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议会。

会议上,周芳华老师介绍了本次述职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及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在实践工作中进行总结反思,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与服务水平。接下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从学生会组织改革、服务同学、权益维护、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了工作中存在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各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取得成效、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周老师和与会学生代表根据汇报人的述职内容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议。

此次述职评议会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学生会下阶段工作方向,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努力打造阳光清新的学生组织形象,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3162十年品牌网站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