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
 

首页  师资队伍  物理实验中心  教师简介

3162十年品牌网站: 石开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2068

石开,男,19817月生,讲师, 15-16学年郑州轻工业学院优秀教师。20037月起任职于郑州轻工业学院3162十年品牌网站。

主讲《大学物理》《物理实验》《大学物理仿真实验》等本科生课程,主持和参与完成校级教改项目6项,发表教改论文多篇。作为主要成员先后参与《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系列校、省级精品课程网站、精品资源共享课以及《大学物理实验与仿真》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主要从事超导、石墨烯、智能控制及实验教学信息化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科研项目多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版权所有 3162十年品牌网站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