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5-12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1日下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邀请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刘吟宵博士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主持宣讲会。

刘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题,从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们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五个方面全面宣讲了中国式现代化,以及本质要求和战略安排,深入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系统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主题宣讲脉络清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并贴合实际进行阐释分析,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