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1项课程案例入选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时间:2023-05-05浏览:10设置

近日,大学物理教育MOOC联盟根据“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通知组织开展了“慕课十年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经学校推荐、联盟专家组评审推荐,我院蒋逢春教授的《大学物理实验及仿真一流课程建设案例》成功入选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慕课十年典型案例”的评选是为了全面总结中国慕课十年的成就,充分展示我国慕课建设与研究成果,挖掘更多典型应用,发挥表率、示范与引领作用,进一步鼓舞和动员更多高校教师开展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改革。

接下来,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充分发挥现有高质量在线课程、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多维度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