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雷锋】3162十年品牌网站开展“文明校园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浏览:10设置

为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的校园环境。34日,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科学校区开展“文明校园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按时到达集合地点,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主要任务进行介绍,随后,志愿者们分成四组,分别来到教学楼、宿舍楼前,对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位置重新进行整理摆放,部分同学因为个人疏忽或者赶时间将自己的自行车、电动车停随意放在校园的道路边,给师生通行造成了一定阻碍,也增加了车辆丢失、碰撞事故发生的可能性。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校园内车辆停放处变得整洁有序,为同学们的安全增加了保障,减少因车辆无序摆放导致的碰撞和矛盾,也传递了车辆文明停放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校园环境意识,激励广大同学立足自我,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