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院举办《大学物理》课程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23-02-20浏览:69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新进教师更好更快地融入角色,增进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探讨,2月12日,学院在四教楼501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在试讲活动中,新进老师结合本学期教授的课程,自主选择20分钟的教学内容进行现场讲授。试讲结束后,校督导蒋逢春教授对试讲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对教师试讲前的准备做出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试讲教师纷纷表示本次试讲受益匪浅,将会认真总结完善,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

此次试讲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助力了新进教师的成长。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师的培训工作,不断总结、推广教学经验,促进新老教师互相交流,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推动教学质量长足发展。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