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2-12浏览:10设置

2月12日上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阳主持。

会上,七名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工作成效和亮点、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党委书记赵阳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各党支部在基层党建、支部特色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抓好今后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为主题主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是要加强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内容的创新,增进支部党员的交流,提升支部凝聚力;三是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扩充党建工作思路,将业务与党建相结合,打造特色鲜明的支部党建品牌,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