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2-12-26浏览:10设置


 

 

1226日下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李玲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杨坤所作的《3162十年品牌网站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学院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随后,各系部(中心)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工会主席李玲作了《3162十年品牌网站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2022年工会会费收支情况。副院长王永强就《3162十年品牌网站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试行)》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并对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赵阳做总结讲话。赵书记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校、学院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锐意进。欢贤平г焊飨钍乱档姆⒄乖偕闲绿ń,为实现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目标做出实质性贡献!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