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院长杨坤为研究生讲授思政课

时间:2022-12-11浏览:10设置


1211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院长杨坤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为研究生讲授了一堂思政课。

课上,杨坤院长结合二十大召开的深刻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要成果,贯穿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不惧挑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落实到行动中去,做好规划,踏实前进,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党和国家的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为强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属于自己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楫帆、勇毅前行!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