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举办“我的硕士路”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11-29浏览:25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自觉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科学规划硕士阶段的学习目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3162十年品牌网站线上举办了“我的硕士路”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全体辅导员和2022级研究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讲述了备战考研过程中的艰辛与收获、如何做好研究生阶段的身份转变,展望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业目标及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每位选手的演讲内容特色鲜明、意义深远,演讲过程情感真挚、语言流畅,充分展现了学院研究生青春洋溢的风貌。

本次比赛的开展,有效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引导2022级研究生树立职业目标,养成规划习惯,以饱满的状态全身心投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