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开展“同心抗疫,‘艺’心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2-11-03浏览:10设置

为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心素质。10月20日至10月31日期间,3162十年品牌网站各年级开展“同心抗疫,‘艺’心同行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包含线上你画我猜和秀出我的宠物狗两个活动。在线上你画我猜游戏中,物电学子们踊跃报名,组队,活动环节积极创作不同的画作,简单明了的画风,让队员们绞尽脑汁猜答案,宿舍引起阵阵开怀大笑。秀出我的宠物狗活动中,物电学子们利用废弃纸箱、快递纸盒制作纸箱小狗,借助彩色画笔,设计不同类型的宠物纸箱小狗,活动既锻炼了动手能力,使同学们的创作个性得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提高了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极大的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

疫情之下,师生同心,以艺战疫,我们行动。通过“同心抗疫,‘艺’心同行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彰显了学生个性,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水平。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