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9-18浏览:19设置

916日下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四教楼510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阳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广泛开展调研活动,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整理问题台账,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阳代表学院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赵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实抓细巡视整改工作,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确保整改任务落实;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为学院及学校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