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

时间:2022-07-16浏览:10设置

7月15日上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

第6期微党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奋进故事。深化就业创业教育,强化基层导向,坚持实践育人,引导树立正确成才观、就业观,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通过观看此次微党课,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将以楷模的精神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