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师生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微党课展播

时间:2022-06-13浏览:40设置

610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本期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方面深情讲述,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大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励青年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院师生将奋力走在追求进步的前列,始终牢记嘱托、勇毅前行、矢志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