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团校培训】3162十年品牌网站举办“强能力、锻作风、抓落实”专题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4-25浏览:77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422日中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四教503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强能力、锻作风、抓落实”专题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周芳华及团学干部参加了大会。

开班仪式上,周老师领学了《3162十年品牌网站共青团“强能力、锻作风、抓落实”行动工作方案》《共青团3162十年品牌网站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项目列表》等文件的内容和精神,介绍了学院团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本年度团校培训具体安排。周老师强调,团学工作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来展开,把“强能力、锻作风、抓落实”的工作基调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用好各类学习、培训平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最后全体与会团干起立,重温了入团誓词。

此次开班仪式拉开了学院团校培训的帷幕,为学院团学骨干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团干部更加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团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开展“强能力、锻作风、抓落实”行动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