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我院学生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9-02浏览:570设置

   2021年7月20日-7月23日,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我院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李帅鹏、位英明、杨太龙参加的自由探索类项目获得西部赛区二等奖,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王多尧、张金平、刘芳参加的协作机器人方向项目获得全国初赛二等奖。(带队老师张晓冬,郝俊红)

    2021年7月20日-8月05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部赛区比赛在南昌举行(线上比赛),我院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王多尧、张金平、李帅鹏、黄鹏羽、王瑞、张梓航组队参加的智能垃圾分类项目获得中部赛区二等奖。(带队老师张晓冬,张志峰)

2021年8月02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赛河南赛区在河南大学举行(线上比赛),我院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汪国庆、唐金钰参加的区地形小车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带队老师张晓冬,郝俊红)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