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浏览:140设置

 

 

    1126下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四教楼50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张志峰同志主持。

王东琳同志首先做了《抗美援朝70周年》微党课,为大家介绍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经过以及战争中中国军队不畏牺牲、敢于亮剑的精神,在和平年代我们教师更应该立足本职工作,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校训,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志峰同志结合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交流了学习感悟,介绍了焦裕禄精神“忠诚、干净、担当”传承内涵,号召系部党员和教师理论学习要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在工作中要讲担当,要“敢干、会干、实干”,要发扬焦裕禄同志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和干事业的那股拼劲。

商继敏老师针对《固体物理课程思政》与大家进行了思政课程建设的交流,结合课程思政申请书各项要求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师们深刻领悟到规划要细致、工作在平时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后期要针对自己负责课程进行好课程思政建设。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