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活动

时间:2020-04-30浏览:438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428日中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生党支部通过QQ直播平台组织开展了“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周芳华老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要求,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内容,宣布了本次活动包含了主题微党课学习、线上知识答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三部分内容。

随后,由学生党员华远航同志主讲微党课,微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呼吁大家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党课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参与了线上“推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知识问答,知识问答包含了文明环保基本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内容。最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公共环境卫生整治、人居环境治理等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引导党员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参与者、引领者,激励他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