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及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09浏览:86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3162十年品牌网站于11月9日下午,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王永强主持,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学院督导组成员、辅导员代表、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教务处陈勇科长出席会议。

王院长首先强调了学生座谈会在促进我院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学管理改进方面的重要意义,鼓励与会人员针对我院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改进意见。

教师座谈会上,陈科长肯定了我院在物理实验教学模式改革中进行的积极探索,与会老师主要围绕实验教学模式改革中成绩评定、课程标准统一两个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建言献策,明确了下一步改革的方向。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教学任务安排、课程教学内容以及教师的教学模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王院长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尽的记录,并做出了针对性的解答,鼓励低年级学生积极调整心态,尽快调整适应大学生活,高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教师科研工作和学科竞赛,利用好课余时间,全面发展自己,充实和丰富大学生活。陈科长对学生关心生产实习和金工实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对涉及到其他部门工作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表示会及时反馈到责任部门,尽快给学生满意的答复。

两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征集了大量第一手的意见和很多好的建议,对学院教风学风的提升,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