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17-11-06浏览:59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6日中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李玲、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和申请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李玲副书记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特点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对社会、家庭及大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大学生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实例从正反两方面强调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及诚信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同学们珍惜国家助学贷款机会,学会感恩,诚信做人,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接着,负责贷款的焦云娜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贷款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指导同学们认真核对贷款合同上所有的个人信息并签订了贷款合同,之后对贷款程序、提前还款流程及未按时还款需承担的违约责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宣誓,签署了承诺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申请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诚实守信,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推动了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