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02浏览:135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担当青春使命、立志成才报国,11月2日中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举办的主题为“中国梦 我的梦”的演讲比赛在二教楼704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经过宣传动员、公开报名、预赛选拔,共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参赛选手们紧密围绕“中国梦 我的梦”这一主题进行精彩演说,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他们用真挚的情感、炙热的语言,阐述了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表达了继承与弘扬一二·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决心和信心。现场观众被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所感染,现场氛围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8名。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铭记历史,认清形势,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