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浏览:151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按照学校党委要求,3162十年品牌网站认真组织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和二教楼704教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会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篇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提出了我国未来五年新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宏伟蓝图,反映了时代的要求,体现了人民的期盼,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在整个收看报告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作笔记。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认真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师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