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6-05-19浏览:43设置

行业背景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近几年来,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新业态的蓬勃发展,IT产业也加快了向服务化、网络化、融合化等方向的发展,与其他产业的关联性、互动性显著增强,可以说在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无处不在,深入地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IT行业市场需求空缺也越来越大。

工业和信息部数据统计:2015年1-3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软件业务收入8800亿元,同比增长17.5%,实现利润总额926亿元,同比增长9.1%,全国15个副省级中心城市实现软件业务收入4955亿元,同比增长17.4%。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从业人员平均人数超过508万人,同比增长8.8%,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增长13.1%。据国内权威数据统计,未来五年,我国信息化人才总需求量高达1500万-2000万人。

2016年IT行业就业前景分析
  1、市场需求大:随着社会的发展,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数都高达百万以上。据权威数据统计,未来五年,我国信息化人才总需求量高达1500万至 2000万人。软件人才对技术的需要较高,高校的培养和企业的需求严重脱轨,导致软件人才缺乏,因此一个技术强有工作经验的技术人才,成为企业争抢的对象。
  2、就业范围广:一般企业都有自己的IT部门,企业里的信息量比较大,就势必需要数据库的管理、企业信息化管理等。
  3、薪资水平高:根据有关数据显示,IT行业是目前平均收入最高的行业,其从业人员平均年薪已逾十万元,有经验的IT工程师平均年薪一般在12万元以上。

4、工作环境好:北上广深及沿海发达城市成为我国信息产业较密集地区。一般从事信息产业的企业大都集中在高级写字楼内或软件科技园。工作环境好,设施完善。
  IT已经成为万业之王,您未来的人生从此开始,博科技术是您成长的第一个台阶。不用担心毕业就失业专业不对口转行困难,不用担心培训上当受骗还要支付高额培训费,不用再考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能做多久,不用再考虑没有专业背景如何能获得机会。

招聘亮点

1、技能类职位,免费提供高质量专业培训

2、正式工作后免费提供宿舍或住宿条件

3、长期稳定的项目开发或实施经验(500强企业,不间断)

4、继续学历提升的机会与平台(在岗期间,读研有学费奖励政策)

5、固定的劳动关系及可见的薪资结构(踏实,有保障)

6、开放的工作氛围及舒适的工作环境(大神是你同事)

7、个人长期职业发展的空间(四年后可进500强企业)

公司介绍

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开发与实施人员的服务商,是大型咨询公司的资源池(resource pool)供应商,创新地将人才职业培养、初期的职业生涯与高端咨询公司的人才需求结合起来。公司针对应届生从专业知识教授到职业技能传授,结合德勤、凯捷、国电南瑞、石化盈科四个大型ERP实施厂商提供的项目实训及工作机会,提供公司的资源平台,利用3-4年时间将应届生从一无所长培养成职业方向明确、职业技能过硬、拥有多个大型项目经验背景的IT精英,并帮助他们平稳过度到国内外大型企业中去,公司不仅仅是提供一份实习机会、一个工作岗位,而是职业生涯的定位、实训、专业知识学习、专业技能成长的一个过程,以及职业人生的重组与飞跃。重要的是无论在前期还是在职中的培训都不需要员工自己缴纳费用,是创新型人才培养服务公司。

博科的前身为博克教育,是一家专门的IT教育公司,开创了SAP工程硕士的先河,将企业需要的信息化人才引入到知名高校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当中,培养出以实践应用为导向以直接就业为目的信息化专业人才,是连接高校-名企-个人的桥梁,为500强企业ERP人才培养的摇篮,至2012年共计培养IT各类人才超万人。

1、公司主体

博科公司有多个关联主体,俗称集团企业,其中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科技术,跟上海博科软件系统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跟北京博克西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样都是北京博科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博科总公司)的关联公司,各自负责的业务领域跟范围不同。

2、公司性质

博科是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要股东是联想、首创、卢俊及其他一些有限合伙公司,是一个中外合资企业,董事会负责制。

3、博科技术

博科技术成立于2012年,目前有员工500多人,分布在全国40多个城市,年度缴纳税收超过500万,营业收入近1亿元。企业征信北京工商可查,真实有效。

公司总部:北京市海淀区,在南京、广州有办事处

4、博科技术需要的人才

我们寻求把IT作为终生职业的人!您是我们要的人吗?

——稳定的工作岗位、持久的学习机会和成长、4年平移到大型企业

——不要程序猿不要青春饭短视,假如追求成为一个稳定的IT人、靠本事靠能力吃饭,深悉技术并以此为乐的技术顾问;

——你只要达到正规大学本科学历,甚至大专学历,但你有良好的学习习惯,热爱学习,勤劳踏实,乐于思考;

 

应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院校本科以上应/往届毕业生,部分职位985、211院校优先考虑,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

2、专业不限,管理信息系统、企业管理、计算机软件及有相关业务管理背景的优先考虑;

3、渴望提高专业技能、掌握新技术,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4、工作细致认真,有高度的责任感,乐于学习新知识,沟通能力强;
5、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视野开阔,有较强的执行力;

6、一线城市稳定工作、服从调配,接受出差。

 

招聘岗位

一、技术开发岗,160人

云计算开发工程师(JAVA)

物联网工程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商务智能开发工程师-java方向

商务智能(BI)数据架构师

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移动互联网开发

H5开发

任职具体要求:

1、理工类专业,计算机、软件、信息、数学、自动化等专业,有JAVA开发及任何一门编程语言者优先。

2、具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渴望积累专业经验并有志于从事技术开发工作,

3、愿意长期在重庆、南京、北京等地工作、定居者,接受出差。

4、到岗时间:随时到岗。

二、业务类岗,120人

你要懂一点IT,但您更要精通财务、物流、人力、生产、市场等等其中之一,您将成长为一名业务顾问,从事互联网+的工作,我们在能源、物流、汽车、制药、电子商务等领域大量机会等着您。

商务智能实施顾问

大数据分析师

互联网金融运营专员

互联网产品经理(管培生)

⑤项目运营经理

任职具体要求:

1、善于沟通、学习,细心、有责任感,人力资源/市场销售/管理大类,经管/财管/会计专业

2、办公软件应用熟练,ppt制作精通

3、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强

4、愿意长期在重庆、南京、北京等地工作、定居者,接受出差。

5、到岗时间:随时到岗。

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ngjiyuan@erphr.com

2、简历筛选。根据招聘要求筛选完全符合要求的简历,并进行优先级排序;

3、面试。电话/现。

4、录用Offer。面试通过后两个工作日内发放;

5、锁定岗位、签署协议。提前签署录用协议,锁定岗位。

薪资福利

实行阶梯式薪资待遇(正式进入项目起执行,培训期不计算在内),第一年为实训合同,第2-4年为劳动合同,满4年后为项目合作。下表为保底工资,奖金、薪资另计。

 

期间

阶段(月)

保底薪资(元)

实训期

(公司负责住宿)

1-6

2500

7-12

3500

劳动合同期

1-12

6000

13-24

8000

25-36

10000

后续

面议

1、实训期表现优良可以提前变档,服务期限不变;

2、正式员工公司提供餐补、带薪休假、内训等;

3、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和毕业手续期间有2周无薪假期,须提前2个月确认请假时间;

4、从到岗之日起计算薪资,第一年为实习、培训期,公司提供技术培训尤其是在岗实训;劳动合同从实训期满计算(表现优良者提前进入劳动合同期,以工作技能考核为依据),劳动合同期满后为自由合作期,可以选择离开或者继续合作。

联系方式

校园招聘咨询:010-53325639 82336006

目前工作地点:北京、南京、湖州、重庆

社会招聘咨询:010-59702677

内岗招聘咨询:010-59702601

招聘邮箱:zhangjiyuan@erphr.com

博科技术官网:www.erphr.com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