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河南圆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6-05-13浏览:61设置

河南圆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圆方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河南省最具实力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管理机构,公司坐落于繁华的CBD金融商圈,地理位置优越,注册资金550万,公司目前与省内金融、航空、通信、交通、酒店等16个行业、300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业务外包人员达8

010000多人,劳务派遣人数达10000多人。现本公司与某检察院建立劳务派遣合作关系,因工作开展需要,某检察院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

一、招聘岗位

司法辅助人员10名(男8名,女2名)。

用工性质:聘用制(劳务派遣合同制

、岗位职责:在检察院科室从事辅助性工作

、报名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性身高一般在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标准,身体无残疾,无明显疤痕,无纹身。

(三)专科学历以上,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复员退伍军人、警校及政法院校法律专业、具有驾驶资格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报考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行政记过、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曾被劳动教养的;

5、曾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受过行政拘留处理的;

6、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7、其他不适合在检察院工作的情形。

、工资待遇

1、新聘司法辅助人员见习期为一个月,见习期工资标准为1600元;

2、见习期满转正后每人每月工资标准为2600元(工资标准包含单位及个人所需缴纳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工作满一年,经年度考核合格,每月增资100元。

、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和方式:此次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659日—514

上 午: 8:30——11:30

下 午:14:00——17:30

联系人:刘经理 18613715663 0371-69190086 报名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众意西路交叉口绿地世纪峰会8楼。

报名方式: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等级证书等原件、复印件(A4纸)各1份,近期免冠1寸同底版彩色照片3张,逾期不予受理。

4、本次招聘程序为;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面试、体检、考核与政审、聘用;其中考试包含有笔试、计算机技能测试、体能测试.

5、领取准考证: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说明: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发现冒用我公司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可直接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对应聘者因虚假招聘造成的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