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我校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正电子谱学会议”即将召开

时间:2016-08-21浏览:169设置

 受中国核物理学会和全国正电子谱学专业委员会委托,由我校3162十年品牌网站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正电子谱学会议”将于2016年8月22日-25日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国内外多所知名高:脱芯吭核闹遥换嵋槠诩,相关领域的著名学者、专家将受邀作大会报告。

 正电子是电子的反粒子,是人类发现的第一个反物质。正电子进入物质后遇到电子发生湮没,可以提供有关物质微观结构的许多独一无二的信息。目前,正电子湮没谱学已成为一门涉及原子物理、凝聚态物理、化学、材料科学以及生物医学的新兴交叉学科。尤其是近年来,正电子发射断层成像(PET)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更是正电子湮没谱学革命性的进步。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为中外相关领域学者的相互交流和研讨搭建学术平台,也将为我校正电子等学科的研究者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展示机会。

 热烈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3162十年品牌网站 

二〇一六年八月十九日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