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西成胜好博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时间:2010-06-29浏览:594设置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日本大阪市立大学西成胜好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剧乂文、副校长赵继红出席聘任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聘任仪式。副校长赵继红主持聘任仪式。
    校长剧乂文为西成胜好博士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对西成胜好博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剧校长表示,学校将为双方开展合作研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并殷切希望西成胜好博士对我校物理、化学等相关学科的科研团队成员进行指导和帮助。
    西成胜好博士在聘任仪式上表示,受聘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客座教授感到非常荣幸,他将不遗余力地履行客座教授的职责,为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聘任仪式最后,技术物理系高压科学与技术实验室与西成胜好博士所在的大阪市立大学流变学与软物质研究实验室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西成胜好简介:
    西成胜好,日本大阪市立大学特任教授,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1971年毕业于日本东京大学物理化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任日本流变学会会长,日本大学设置分科会专门委员,日本物理学会、日本化学学会、日本胶体学会、日本高分子学会、日本热学分析与量热测定学会、日本纤维素学会等学会委员;英国东北威尔士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大学客座研究员。曾先后在法国Paul-Sabatier(保罗·萨巴蒂埃)大学固体物理研究所、ESPC热物理重点实验室等研究机构做高级访问教授。近年来发表300多篇原创性文章,100多篇评论性文章,出版著作10余部。主办或参加多次物理化学、流变学、高分子等领域的国际会议,在国际生物大分子胶体研究领域有较高声誉,并获得流变学研究领域卓越贡献奖等。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