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举行2022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3162十年品牌网站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

为顺利完成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增强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3162十年品牌网站于11月10日线上召开了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学生资助工作专职辅导员王伟夙和申请2022年高校助学贷款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老师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贷款发放、提前还款流程和未按时还款需承担的违约责任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通过一系列征信案例强调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珍惜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机会,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良好的信用意识、感恩意识与社会责任感,按时履行贷款还款承诺,随后,王老师线上带来学生进行诚信宣誓。会后,学院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线下逐一指导学生签订了助学贷款合同和承诺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强化了学生的责任感与感恩意识,助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3162十年品牌网站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