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 之《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

时间:2022-07-14浏览:10设置


7月13日上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观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四期节目《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

本期节目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邀请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授课人、中国社科院历史学部主任、中国考古学会理事长王巍就“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行走河南何以读懂中国”等进行讲解,邀请省文旅厅、河南大学、河南博物院、洛阳文旅集团等单位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从战略层面真切、形象的展现了河南“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前景和魅力。

通过组织学习收看节目,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对“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我省厚重的历史文化优势有了更为全面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学习领会“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