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主题团日】3162十年品牌网站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25浏览:101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13日至422日期间,3162十年品牌网站各班团支部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采用PPT演示、观看视频资料等方式,系统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日”、“总体国家安全观”、“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的内容,组织全体同学收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公开课深入浅出阐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当前国家安全的总体形势、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以生动真实的案例向我们展现正确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示范,教育引导国家安全的正确行为示范。

通过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同学们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