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我院获校2021年“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06-16浏览:608设置

  6月10日,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一级主任科员钱鹏俊、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副校长王新杰出席大赛并颁奖。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目指导老师、就业专职老师等300余名师生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比拼,我院《智慧眼-列车轮对踏面损伤检测系统》项目荣获一等奖、《“籽棉衣分率”智能无损低成本检测仪》项目荣获二等奖、《智能清缝美缝机器人》项目荣获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3162十年品牌网站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营造了积极的学院创新创业氛围。近年来,学院依托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有效激发和锤炼了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和能力,对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