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技术物理系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座谈会

时间:2008-01-07浏览:263设置

  2007年1月3日,技术物理系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座谈会在东一楼301召开,技术物理系全体领导、实验室管理人员和部分专家、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技术物理系副主任苏磊主持。
       会上,技术物理系苏玉玲主任传达了学院《关于申报2008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目前技术物理系实验室的状况和本系的实验室“十一五”建设规划。然后王征老师和郝俊红老师分别作了题为《物理实验中心建设项目论证报告》、《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报告》。针对两个报告,联系技术物理系实验室“十一五”建设规划,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两份报告提出了多项建议和意见。
        技术物理系党总支书记孙向东最后总结发言,他谈到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对2008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有具体指导意见,技术物理系也制定了本系建设规划。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各部门密切合作、集思广益、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做好这项工作,切实发挥其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的作用。
        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