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世界旅游组织:旅游业在全球经济低迷情况下仍然看好

时间:2008-07-29浏览:112设置

虽然全球对于市场和燃油的忧虑,但旅游业的数据将继续增长,而且增长率将高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先前预期的长期增长率。

  据UNWTO《世界旅游景气报告》(World Tourism Barometer)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旅游增长率为5%,这比UNWTO预测的4%的长期增长率高出了1%。

  此外,所有的次地区旅游业都出现增长,而且UNWTO预计今年下半年旅游业前景仍然乐观。增长最快的地区是中东,然后依次是东北亚和东南亚。

  “虽然我们对于2008年行业整体前景持乐观态度,但在当前环境下我们仍需谨慎,”UNWTO总秘书长Francesco Frangialli说。

  “旅游业市场需求的任何调整幅度,以及这将对行业带来什么后果,都将依赖于经济发展以及消费者反应的方式,而这两者都与油价和粮食价格有直接联系。目前,UNWTO正密切监控着不断变化的形势。”

  由于经济对可支配收入以及旅游预算的影响,当前经济的不稳定性,尤其是商品领域的不稳定,将继续对旅游业支出增长带来很大的挑战。

  消费者的信心也呈现出下降趋势,但UNWTO认为这不会必然对旅游业造成太大影响,因为历史已经多次证明,行业能够经受类似的打击。

  但是,国际旅游业要实现2004-2007年的辉煌――当时经济形势乐观和消费者信心高涨推动了年增长率达到7%的水平――已经不再可能。

  ( 编辑:吕嘉)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